sss
【主题教育】参观革命烈士纪念堂
发布时间: 2019-09-30   浏览次数: 66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细,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坚定党员理想信念, 929日上午,产业处党委和农业科技园党支部一同组织党员前往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学习参观,缅怀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传承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信仰力量。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六个展厅,观看烈士遗物、雕塑、沙盘和模型,大家都被先烈们为了国家和人民利益不惜牺牲的精神和无私奉献的事迹所深深感动。

通过参观,感受到革命烈士大无畏的奋斗精神,认识到我们今天幸福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不能忘记老一辈对祖国的奉献,不能忘记当年他们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今天我们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我们在新时代征程下,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情,不断奋斗,砥砺前行。(供稿:刘佩  审稿:刘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