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主题教育】组织集体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0-08   浏览次数: 51


  2019101日,盛事华章,普天同庆,新中国迎来了70周年华诞。农业科技园党支部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全园在职在岗党员和干部职工集体收看中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激发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

  习总书记激情昂扬的讲话、迎风招展的旗帜、威武雄壮的方阵、引人注目的新式装备、气势磅礴的空中梯队、幸福欢乐的游行队伍……面对幅幅令人震撼的画面,大家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庆祝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祖国的强大才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作为农业高校的一份子,我们要充分学校领会习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100多位书记校长和农林专家回信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刘佩  审稿:刘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