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农业科技园召开第五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4-29   浏览次数: 2572


2020428日上午,江西农业大学农业科技园党支部第五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贺浩华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肖意风莅临大会指导。会议由农业科技园张宏玉同志主持。

刘正和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凝聚力量、谋求发展,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农业大学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农业科技园第五届支委会委员。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贺浩华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农业科技园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支委提出了殷切希望。贺浩华同志指出,三年来,农业科技园充分发挥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大了教学科研平台建设,为学校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作出了贡献,成效显著,希望在做好稳定工作的基础上,更好地谋求发展;要加强支部建设,团结带领全园干部职工,对园区规划进一步优化,更好地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农业大学做出新的贡献;退休老同志对农业科技园的发展提供了大力支持,希望能继续发挥余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支持农业科技园的发展。最后,他要求,学校复学在际,农业科技园要制定好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确保学校教学科研的顺利进行。(供稿:刘佩;审稿:刘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