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党史学习教育】农业科技园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7-02   浏览次数: 2920


农业科技园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1日上午8时,农业科技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全园职工认真观看了这场厚重、温暖、振奋、青春的盛典,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会后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同志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传承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于高水平有特色大学的建设中,不负韶华逐梦行。(供稿:刘佩  审稿:刘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