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党史学习教育】农业科技园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发布时间: 2021-10-12   浏览次数: 2790

农业科技园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09日,农业科技园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干部职工集体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让大家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电影记录了抗美援朝最为惨烈的战役——长津湖战役,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的恶劣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抗美援朝战争的最终胜利作出突出贡献的感人故事,生动再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不畏强敌、视死如归的战斗精神和气吞山河的英雄气概。

 整场电影持续将三个小时,极大激发了同志们的爱国热情,也增强了大家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不少同志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弘扬革命先辈攻坚克难、敢于奉献的精神,更要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真心实意为学校教职工做实事,做新时代的真“英雄”!

(供稿:莫秀华  审核:刘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