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农业科技园党支部组织观看“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发布时间: 2022-06-14   浏览次数: 588

农业科技园党支部组织观看“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610日下午,农业科技园党支部组织党员在二楼会议室集中学习收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一讲。

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以“牢记嘱托,勇毅前进”为主题在高校思政网、新华网、光明网、共产党员网等网站等公开直播,本期主讲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讲授的微党课知识,集中展示了各大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发生的格局性变化、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或给学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讲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等情况。

通过本次直播课学习,给支部的各位党员带来了很大震撼和启发,对身上肩负的责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让我们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传承红色基因、接力时代重担”的殷切嘱托,积极投身于助力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实践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供稿:莫秀华  审核:刘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