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科技园组织拆除厚德路两栋危旧店铺
发布时间: 2022-07-01   浏览次数: 400


科技园组织拆除厚德路两栋危旧店铺

因学校建设发展需要,630日科技园组织力量对厚德路两栋危旧店铺进行了整体拆除。

    科技园厚德路两栋危旧店铺分别建于1997年和2003年,因系临时建筑,排水排污均未达到相关要求,其周边环境脏、乱、差,严重地影响了学校的环境。且经学校相关部门组织专家鉴定为危房,须拆除。

    2022119日学校召开厚德路店铺拆除工作推进会,要求对该店铺进行整体拆除。为贯彻落实学校的决定,科技园把拆除厚德路两栋店铺列为今年上半年的重点工作,组建工作专班,制定拆除攻坚进度表,细化进度目标,明确完成时限,领导亲自带头,党员干部一起上,攻坚克难,一个一个击破,一批一批攻克,分别于316日、331日、68日组织了三批次拆除工作,630日再次组织人员对两栋商铺进行了整体拆除。

这两栋商铺的拆除,极大地改善了周边环境,有效地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在拆除工作中,学校有关领导多次过问拆除工作,了解工作进度,校领导贺浩华、林小凡、张高亮多次亲临现场指导。产业处、保卫处、校建处、后勤集团、医院等单位给予了大力支持与配合。(供稿:莫秀华  审核:刘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