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农业科技园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4   浏览次数: 402

农业科技园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71,是我党建立101周年纪念日,为庆祝党的生日,农业科技园党支部开展了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重要讲话。

通过观看庆祝大会实况,大家深刻体会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的大力支持下,香港回归25年来取得了伟大成就,同时也体现了“一国两制”的强大生命力,更加坚定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坚持用心干事、用力干事、用情干事,兢兢业业、扎扎实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续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

(供稿:莫秀华  审核:刘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