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程建兵检查指导农大龙泉水库防溺水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14   浏览次数: 441

v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程建兵检查指导农大龙泉水库防溺水工作

 

2022712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程建兵携蛟桥镇领导一行到农大龙泉水库检查指导防溺水工作,科技园有关领导及保卫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工作中,科技园领导向程建兵副书记简要汇报了农大龙泉水库防溺水工作宣传(警示牌、语音提示器)、救生物资(救生衣、游泳圈、竹竿)、值守及救援人员配备等工作情况。随后,陪同程书记一行顶着烈日,实地查看了宣传警示牌、救生物资等。程书记详细地询问了水深情况游泳人员情况、一线工作人员劝阻效果情况,对农大科技园及一线工作人员防溺水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对农大龙泉水库防溺水工作,程建兵副书记提出了明确指示:一是防溺水工作人员要工作到位、责任到位;二是要加大对到龙泉水库游泳人员的劝阻力度,对不听从劝阻的人员情况立即拨打110报警电话;三是防溺水宣传标准化警示宣传要到位。

按照程副书记对防溺水工作的指示,为进一步加强宣传、警示力度,农大科技园于当日增加了防溺水标准化宣传横幅和警示牌。

(供稿:陈仕明     审稿:刘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