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校领导深入龙泉森林公园指导 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23   浏览次数: 308

校领导深入龙泉森林公园指导

森林防火工作

 

7月以来,我省遭遇极端高温干旱天气,森林火险等级持续保持高位,森林防火形势异常严峻。922日下午,副校长贺浩华在农业科技园领导的陪同下,深入龙泉森林公园指导森林防火工作。

贺浩华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农业科技园对龙泉森林公园防火工作的部署,详细了解森林防火工作的细节,对森林防火工作人员的辛苦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鉴于今年森林防火工作的需要,农业科技园要克服困难,对防火带砍伐早做安排、防患于未然。同时他要求防火工作人员,要克服生活困难,坚守工作岗位;加强巡查,排查风险隐患;要严控进山人员,对进山人员做好登记,进行防火宣传。

随后,贺浩华副校长又视察了龙泉水库,察看了水库水位、储水情况。他指出,现有的储水要保证各科研工作基地的用水。

(供稿:陈仕明   审稿:刘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