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农业科技园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第四阶段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17-12-29   浏览次数: 2248

20171228上午,农业科技园召开支部会,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开展了第四阶段的专题学习研讨。

专题学习研讨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罗阳、邓稼先等共产党员为了祖国大业无私奉献、奋发有为的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党员要向他们学习,作发挥作用的合格共产党员。

随后,支部书记刘正和同志以《讲奉献、有作为,作发挥作用的合格共产党员》为题,围绕奉献与作为的深刻涵义、共产党员为什么要讲奉献、有作为,以及如何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共产党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

党课结束后,与会全体党员围绕“讲奉献、有作为,作发挥作用的合格共产党员”这一主题开展了热烈的交流研讨。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共产党员要做到讲奉献、有作为,首先要立足岗位,把本职工作做好,切实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其次要勤于付出,舍得吃亏,舍得小我才能成就大我,任何时候都要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把为民排忧解难作为工作的第一目标,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第一追求,谋事不谋利,奉献而不索取,不讲名利得失、荣辱进退;再次要敢于担当,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最后要主动作为,主动作为,才能大有作为。面对当前的经济新常态,绝不是标准的调低,绝不是责任的减挡,绝不是劲头的松懈,而是要以逆水行舟的决心,因势而谋、因势而动,自我加压,主动作为,积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实现新发展。

    会议由邓光华同志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