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校领导走访慰问农业科技园退休困难老党员
发布时间: 2024-01-26   浏览次数: 10

   校领导走访慰问农业科技园退休困难老党员

 

岁寒情深暖意浓,殷殷关爱沁人心。为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落到实处,使困难老党员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25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文君走访慰问农业科技园退休困难老党员,农业科技园领导班子陪同走访。

王文君带着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来到老党员朱火打、袁绪交和熊金祥家中进行慰问。王文君亲切的与他们话家常、聊近况,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家庭生活、子女工作等情况,叮嘱老党员们,今后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及时与单位沟通,党组织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最后,提前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91岁高龄的老党员朱火打动情地说:“学校党组织把关怀、温暖和祝福送到我们老党员的心坎上,让我们深切地体会到党的关爱,学校的关心,心里无比温暖和幸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老党员真切地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进了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供稿:莫秀华  审核: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