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农业科技园党支部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6   浏览次数: 10

农业科技园党支部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323日,是中共中央机关离开西柏坡“进京赶考”纪念日,也是省委确定的全省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日。为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树立“赶考”意识,牢记“赶考”初心,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坚守廉洁自律底线。322日上午,产业管理服务中心和农业科技园联合在产业管理服务中心会议室主题活动。姜伟同志讲授了一堂以《自力更生艰苦奋斗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三位专家评委莅临指导,产业管理服务中心和农业科技园党员参加。

姜伟同志从我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艰苦奋斗史、“两个务必”到“三个务必”、新的赶考之路更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进行了阐述,本次党课内容丰富、故事生动、解读深刻。如今,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需要我们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同时需要我们大力弘扬南泥湾的艰苦奋斗精神继续前行。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全体党员学习党史,深刻领悟“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南泥湾精神实质,同时警醒并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严守底线,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农业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莫秀华  审核: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