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学习消防安全知识,保卫你我他
发布时间: 2019-07-03   浏览次数: 2332

学习消防安全知识,保卫你我他

——科技园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为贯彻落实学校“电气火灾综合实施治理方案”,深入了解消防常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应对突发灾难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201972日科技园特邀请了校保卫处消防科龚志强等三位老师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园领导和全体职工参加培训。

消防科三位老师结合身边的案例系统讲解了消防安全常识、火灾预防措施,消防器材的使用、保养方法,针对频发的电气火灾、电动车充电安全、暑期安全防范进行重点培训。随后,消防人员组织大家进行户外演练,手把手培训正确使用各种消防器材,整个培训过程组织有序、分工到位、有条不紊,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通过这次安全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职工消防安全重要性认识,筑牢安全防线,提高了消防应急的处突防变、应急救援的能力,同时对依法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抓好消防管理工作、确保消防安全起到了重要作用。(供稿:刘佩;审稿:刘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