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党史学习教育】加大盆景基地开放力度,更好地服务相关专业实践教学
发布时间: 2021-04-16   浏览次数: 1643

农业科技园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针对现有特色资源,立足于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积极加大盆景基地开放力度,为相关专业的实践教学提供专业精准服务,受到师生们的好评。

202147日和14日,园艺专业1801班、1802班全体同学分别来到农业科技园盆景基地进行《观赏果树资源与栽培》课程的实践教学,盆景基地负责人邓光华副教授为同学耐心地讲解了观赏果树(金桔、果桑、金弹子、野柿、老鸦柿、火棘等)的栽培及造型应用,讲授了观赏果树的加工造型方法和栽培技术要点。实践教学中,同学们被基地的树木盆景尤其是观果盆景的造型效果深深吸引,不时提相关专业问题,对观赏果树的栽培与开发应用有了更加深层次的理解和认知。通过实践教育,同学们进一步巩固了专业思想,提升了专业兴趣,增强了强农兴农的责任意识。

任课老师贾东峰博士也对农业科技园的盆景基地所提供的优质服务和良好的实践教学环境表示由衷感谢。(供稿:邓光华  审核:刘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