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党史学习教育】农业科技园党支部集中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
发布时间: 2021-05-13   浏览次数: 2583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领会我们党领导人民完成社会主义革命,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推进社会主义建设,实现中华民族由不断衰落到根本扭转命运、持续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飞跃,2021510日下午农业科技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集中观看党史专题片《三大改造,改天换地》。


通过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大家深刻了解到新中国成立以后,以毛泽东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在迅速医治战争创伤、恢复国民经济的基础上,不失时机地提出了过渡时期总路线,创造性地完成了由新民主主义革命向社会主义革命的转变,使中国这个当时占世界人口1/4的东方大国进入了社会主义社会,实现了中国历史上最深刻、最伟大的社会变革,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形成奠定了基本的制度基础。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25日至27日考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并对农业科技园党史学习教育的专题学习安排、“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了进一步部署,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供稿:刘佩;审稿:刘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