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农业科技园党支部学习制度
发布时间: 2021-06-09   浏览次数: 2629

农业科技园党支部学习制度

 

为了加强党组织的自身建设,提高党员的综合素质,特制定本制度。

一、党支部要站在不断强化班子和党员队伍思想建设和素质建设高度,每年年初认真制订全年整体学习计划,年中认真组织党员学政策、学理论、学法律、学业务、学科技,全面提高党员素质,每个党员都必须积极自觉地参加各级党组织组织的学习教育活动。

二、坚持每月组织全体党员学12次,组织1次中心小组理论学习。

三、学习内容。坚持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与江泽民同志“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要结合实际,结合形势,有计划、有目标、有组织、有安排的进行。每次学习,要有考核、有落实,学习形式可丰富多样。

四、支部要有学习记录、有学习资料。支委和党员学习要有笔记。记录和笔记要定期检查。

五、学习纪律实行签到制,特殊情况要请假,不得随意缺席。

六、要开展互学、评学、考学、述学等活动,培养党员学习的自觉性。

七、要经常检查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下评语,提要求。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搞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