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科技园为退休职工撑起“健康保护伞
发布时间: 2021-11-17   浏览次数: 2852

科技园为退休职工撑起“健康保护伞”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农业科技园党支部坚持做到每一位处级领导干部党员牵头,每一名党员协助、配合,为群众办1件实事,近日联系白水湖管理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园退休职工开展了免费体检活动

因学校企业编职工未纳入学校体检范围,为保障退休职工的身心健康,农业科技园党支部联合产业处党委,协调、邀请白水湖管理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1020-29日在校设点对我校65岁以上企业编退休职工开展了体重、血压、血脂、血糖、肝肾功、B超、尿常规、心电图等免费体检,并对35-59岁企业编女职工增设了女性专项免费体检。体检过程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们接受了大家的健康咨询,并提出了健康建议,科技园的相关同志在体检全程中做好了跟踪服务。这次上门免费体检活动,老同志非常开心,表示深刻感受到单位的关心、组织的温暖。

(供稿:刘佩    审核:刘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