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安全高于一切 责任重于泰山
发布时间: 2016-04-01   浏览次数: 2641

  

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

——副校长贺浩华亲临龙泉森林公园检查指导防汛和森林防火工作

331日下午,副校长贺浩华在科技园领导和工作人员陪同下,亲临龙泉森林公园,检查指导龙泉水库防汛和龙泉森林公园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科技园主任邓光华、书记刘正和先后向贺校长汇报了目前龙泉水库存在的安全隐患、正在进行的排险措施(开闸降水位、整修坝面、清理淤泥、准备防汛物资等),以及针对龙泉森林公园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措施,即做到宣传到位(校办公OA发文倡导文明祭祀通知、张贴悬挂文明祭祀宣传标语)、组织到位(成立工作机构、安排人员值班)、措施到位(防火工具、进山实名登记)。贺校长听取汇报后,对科技园目前采取的水库排险措施及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比较满意,同时指出:科技园承担学校整个龙泉山的管理工作,既要防汛,又要防火,责任重大。江西已提前进入主汛期,预计今年的防汛形势比较严峻,要求科技园要高度重视龙泉水库防汛工作,特别是要按照经开区防汛指挥部的督查意见,尽快对水库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改,确保汛期水库安全。对于森林防火工作,要安排好人员值班,严禁燃放爆竹、烧纸,做到文明祭祀。要严格控制进山人员携带火种进山,同时要配备好相关灭火器材。

  

  

 (图为副校长贺浩华检查指导龙泉水库防汛工作)

  

 

(图为科技园对龙泉水库坝面整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