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农业科技园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 2022-10-17   浏览次数: 399

农业科技园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1016日上午1000,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农业科技园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开幕会现场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同志在报告中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同志们通过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明确了前进方向,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更加强化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明确了责任使命,更加深刻理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着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进。

(供稿:莫秀华      审核:刘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