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农业科技园职工赴江西农业职业工程学院等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3-13   浏览次数: 108

农业科技园职工赴江西农业职业工程学院等地参观学习

 

为提高干部职工业务能力,提升园艺作物园管理水平,202332日,科技园相关同志赴江西省双金园艺场、江西农业职业工程学院参观学习。

江西省双金园艺场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园艺场的基本情况,随后陪同大家参观了果苗示范基地。通过边参观、边咨询,交流了果树生产和管理情况。

下午赴江西农业职业工程学院交流,首先刘正和主任介绍了我校农业科技园的发展情况,以及本次参观该学院的目的。双方就农业科技园的建设、发展前景、项目申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随后,在院长杨帆、副院长许振华的带领下,参观了该学院的现代农业科技园。

通过此次实地参观考察、面对面座谈,开阔了大家的眼界,为下一步针对性做好农业生态园的发展及管理,提升教学科研服务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莫秀华 审核: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