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农业科技园组织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4   浏览次数: 140

农业科技园组织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农业科技园通过多种形式,扎实开展了“3·23”警示教育活动。                         

 2023322日下午,农业科技园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电视专题片《“赶考”路上》第一集《有腐必反》。片中案情的披露、当事人的忏悔,再现了违纪违法党员干部走上贪腐之路的轨迹,敲响了拒腐防变的警钟,生动讲述我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真实故事。

观看结束后,支部书记姜伟同志结合专题片的内容,给在座的党员干部讲授《赶考永远在路上》的主题党课。姜伟同志重点讲解了我党“进京赶考”的历史,从党的六项规定到八项规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四个不容易”的重要论断,讲解了从“两个务必”到“三个务必”的科学内涵。要求全园党员干部始终牢记“三个务必”,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聚焦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凝心聚力推动科技园高质量发展。

通过这次主题党课和观看专题片,在座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恪守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的清正廉洁底线,同时要时刻保持清醒的“赶考”头脑,坚守“赶考”的初心使命,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供稿:莫秀华  审核: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