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农业科技园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04-24   浏览次数: 58

农业科技园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420日上午,农业科技园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姜伟主持,农业科技园在职党员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

姜伟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二要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要聚焦根本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找准推进农业科技园工作的切入点、解决问题的着力点,努力把每项工作都做扎实、做到位。四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处级干部要以科技园突出问题为导向,选好调研题目,深入一线,在调查研究中密切联系群众,研究新问题,提出新举措,提升科学决策能力。

刘正和在会上提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两个重要讲话和学校主题教育动员会的精神,对这次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我们要做到“三个牢牢把握”:一是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二是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通过主题教育,做到思想有所进步、党性有所增强、作风更加务实、能力更加过硬。三是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铸魂、增智、正风、促干等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供稿:莫秀华  审核: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