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农业科技园组织“调查研究”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04-28   浏览次数: 33

农业科技园组织调查研究专题学习交流会

 

2023426日下午,农业科技园党支部在职党员在二楼会议室参加调查研究专题集中学习。

首先,全体在职党员集体观看视频《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随后,党支部书记姜伟同志做主题交流《跟着总书记学调查研究》。党支部书记姜伟同志指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没有调查就没有决策权。因此,要求与会的各位党员干部围绕农业科技园的工作,研究制定调查研究方案,丰富调研载体、创新调研形式,推动调查研究工作走深走实。

通过这次学习,与会同志相互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并坚定要把这次专题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本职岗位工作中,掌握调查研究的方法,聚焦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沉下身子,深入一线,摸清实情,掌握第一手资料,提升决策的科学性,为破解科技园发展难题而尽心履职尽责。

(供稿:莫秀华  审核: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