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深学细悟 勇毅前行 农业科技园党支部组织专题党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5-09   浏览次数: 10

深学细悟 勇毅前行

农业科技园党支部组织专题党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54日下午,农业科技园党支部书记姜伟同志,为农业科技园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二十大报告学习专题党课。

姜伟同志以《二十大报告的新理念、新观点、新论断》为主题,详细解读了大会主题以及三个务必、十年来三件大事、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两个永远在路上、五个必由之路、两个结合等。并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准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科学内涵、实践要求,在真学真懂真用上下功夫,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党课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姜书记的党课有数据、有故事、有道理、有趣味,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让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于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较强的指导作用。(供稿:莫秀华  审核: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