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农业科技园举行职工光荣退休欢送会
发布时间: 2023-11-09   浏览次数: 10

农业科技园举行职工光荣退休欢送会

 

   为体现对退休员工的关心关爱,提升退休员工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117日下午,农业科技园为退休教职工邓光华、易富文两位同志举行了一场温馨隆重的欢送活动。

活动开始,农业科技园主要领导为两位退休同志献上了鲜花。随后,两位退休教职工深情回顾了自己扎根农业科技园的工作历程,分享了农业科技园发展变化的深刻体会,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恩之情及对科技园未来发展的美好祝福。欢送会现场的气氛温馨而愉悦,与会领导感谢他们数年来爱岗敬业、脚踏实地,从风华正茂到双鬓斑白,把自己的青春与力量无私奉献给了学校,并希望退休后快乐享受生活,加强锻炼身体,保持健康体魄,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与会的职工纷纷送上送别感言,深情回忆并肩作战的峥嵘岁月,表达了依依惜别之情;与会的青年员工向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决心以老同志为榜样,学习传承好退休同志的优良作风,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最后,全体在职职工合影留念。供稿:刘佩 审核: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