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农业科技园对安全防火工作进行再检查、再部署
发布时间: 2023-11-28   浏览次数: 10

农业科技园对安全防火工作进行再检查、再部署

 

入冬以来,天气干旱少雨,农业科技园管辖范围内的龙泉森林公园、农作物示范园、观赏植物园区内干枯的灌木、落叶、杂草给安全防火工作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入秋以来科技园就未雨绸缪对安全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和严格检查,要求各科室狠抓落实。鉴于入冬以来愈发严峻的防火形势,1127日上午农业科技园负责人及科室相关人员深入龙泉森林公园、农作物示范园、观赏植物园,对安全防火工作进行了再检查、再部署。

一是要求龙泉森林公园工作人员加大巡查力度,加密巡护频次,严格无缝对接;严格管控祭祀、野外火源及野外用火;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力度,提升宣传实效;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全力保障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

二是要求农作物示范园、观赏植物园工作人员对出租用房的防火安全加强管理;严格管控农事,各土地用户田间地头产生的秸秆、杂草要及时清理;禁止烧荒、烧田埂、烧草木灰、烧秸秆等农业生产性用火。

三是要求科技园全体在职工作人员主动加强安全防火工作,发现科技园管辖范围内任何违规用火行为都要及时进行劝阻,对不听劝阻的,立即拨打举报电话:83813110(校内),12119(南昌市)。(供稿:陈仕明 审核: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