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农业科技园开展隐患排查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 2024-01-26   浏览次数: 10

农业科技园开展隐患排查 筑牢安全防线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新余渝水区一临街店铺发生火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农业科技园领导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检查、再部署、再落实。125日下午,园领导带领各科室负责人深入教学科研基地、附属设施场所、龙泉森林公园和水库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针对龙泉森林公园和水库,农业科技园领导查问了近期人员上山情况,要求值班人员紧绷安全弦,坚守好工作岗位,有任何情况第一时间报告,早预防早解决,做到安全守护!

对各教学科研基地和附属设施场所用水、用电、用气和消防安全等隐患部位,认真排查,检查所有设施设备是否正常运行、有无隐患存在、并当场反馈,马上落实整改。

通过此次隐患排查工作,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园区管辖场所的安全运行,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供稿:范丽琴  审核: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