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农业科技园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 2024-03-22   浏览次数: 10

农业科技园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321日,农业科技园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江西农业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姜伟同志主持。

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农业科技园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候选人初步人选的基本情况。经过充分酝酿后,全体党员按照大会选举办法,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民主选举,大会选举产生姜伟、范丽琴等二名同志为农业科技园出席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农业科技园党支部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相关要求和程序,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党员权利和义务,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圆满完成选举工作。农业科技园全体职工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供稿:莫秀华 审核:姜伟)